Sage ERP X3

[ 5100 主题 / 3063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Sage X3 ERP 产品社区

版主: anne.yao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请教:X3中导入一个帐套后为何运行出错?! Helen 2007-10-13 1/8109 Jerry.huang 2007-10-13 01:19
  V5 试用专区,来这里谈谈你使用V5的经验和教训吧。  ...23 Jerry.huang 2007-10-11 21/44430 Jerry.huang 2008-1-16 17:41
  关于单据编号的问题 wxwzy 2007-9-29 1/7102 Jerry.huang 2007-10-1 04:56
  呼叫Jerry! SHANIAOYIREN 2007-9-28 7/9947 Jerry.huang 2007-10-13 01:18
  请教一下SAGE比国内软件有哪些优势! SHANIAOYIREN 2007-9-28 5/10644 Jerry.huang 2007-10-11 05:35
  请教:已发货(装运审核),未开发票的退货怎么做 WXGYJ 2007-9-26 2/8554 Jerry.huang 2007-9-27 19:10
  恭祝大家,中秋快乐! WXGYJ 2007-9-26 1/7426 Jerry.huang 2007-9-27 17:43
  请教:X3建立新目录失败问题 WXGYJ 2007-9-24 4/8543 Jerry.huang 2007-9-28 17:30
  请教委托代在X3中的处理方法 WXGYJ 2007-9-24 5/10882 Jerry.huang 2008-1-2 18:11
  ERP st01935909 2007-9-23 1/6967 Jerry.huang 2007-9-24 05:02
 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lavender 2007-9-19 7/12813 luoxiong 2008-5-17 06:19
  请教一下 pancx1985 2007-9-19 3/7989 Jerry.huang 2007-9-25 01:28
  X3 V5 版本到国内了,9/17号我能拿到试用版 Jerry.huang 2007-9-17 2/7581 Jerry.huang 2007-10-1 04:46
  如何拿到产品安装程序? f2711 2007-9-10 1/7665 Jerry.huang 2007-9-10 18:40
  论坛的RSS订阅程序有错误 china1 2007-9-7 4/8524 Jerry.huang 2007-9-17 06:54
  为什么现在X3的Demo里面没有电信入口了? da8vid 2007-9-4 2/7708 hy21cn 2007-10-30 23:17
  安装中碰到的问题 jiu 2007-9-4 3/7190 Jerry.huang 2007-9-5 00:37
  欢乐的Sage DAY Jerry.huang 2007-9-2 4/8261 Jerry.huang 2007-9-2 08:47
  求V14*安装文档  ...2 jiu 2007-8-31 14/25482 nana 2008-1-2 04:04
  质量控制_已归档无法正常打开 xpx1290 2007-8-24 1/8151 Jerry.huang 2007-8-29 21:42